使命和目標

傳統中醫藥文化經歷數千年的時代變遷,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醫學之一,能夠流傳至今而依然蓬勃存在,足以證明其對人類健康的確實價值。同時這亦反映重視疾病預防,以及中醫的一些診治手段,例如脈診、中藥治療、針灸、氣功等,是重要的養生措施。今天中醫學已向西方各國擴充發展,令更多人認識到傳統中醫藥的優點。不過,在中醫學積極發展的同時,有不少失實、偏僻的報導,亦使不少人對中醫誤解。

綜合中醫藥控股有限公司的成立,是為弘揚傳統中醫的整體、平衡保健手法,積極推廣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。為達目標並充分發揮中醫精髓,本公司致力促進中醫藥交流及臨床諮詢服務,更研發中草藥保健品。

 

綜合中醫藥控股有限公司的使命:

  • 弘揚傳統中醫藥知識及優勢;
  • 引進西方嚴格生產技術,揉合中醫學理論,研發優質中藥保健品;
  • 發展中醫診療,藉以將中醫藥服務推廣至世界不同地區。

綜合中醫藥控股有限公司亦了解到中醫治療的重要。中醫學重視整體狀況,強調身心平衡,正好與現代醫療互補。對於某些疾病,中西醫結合治療的效果,比單獨使用中藥或西藥治療更理想。事實上,每位醫者都想要解除疾病,保障或恢復患者健康。結合中西醫所長,為人類健康提供最佳治療,乃長遠終極目標。

 

綜合中醫藥控股有限公司的目標:

結合中西醫學,創造更先進的醫療體系,為人類提供最佳的醫療服務。

綜合中醫藥控股有限公司誠意為社會服務,全力弘揚傳統中醫藥文化。在今天現代化社會,我們堅信每個人都應享有優質醫療,因此會積極普及中醫藥服務,為中醫藥未來發展而努力。